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围绕中心 强化宣传 不断提升民盟队伍整体素质(袁秀丽)
   

—民盟什邡支部活动纪实
(2013年9月18日)
    9月18日,民盟什邡支部开展第三季度的支部活动,民盟什邡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民盟什邡支部副主委程兴龙、陈忠文出席了此次会议。什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等相关领导和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什邡支部副主委程兴龙主持。
    会上,民盟什邡支部副主委陈忠文组织大家学习了什邡市7.2宏达钼铜事件关于“四个交代”(一是对干部群众交代,二是对上级交待,三是对新闻媒体交待,四是对市场交待)相关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什邡的市情,紧紧围绕什邡当前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共同谱写什邡发展的新篇章。
    什邡市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谭明模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什邡市委关于转发《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什委发[2013]11号),要求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一是要着眼全局,充分认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党外代表人士的基本范围;三是要拓宽视野,抓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四是要提升素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五是要落实规定,加大党外代表人士的选拔任用力度;六是要统筹协调,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管理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就“四个交代”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在年初的党代会上,针对我市的发展情况、发展形势提出了“四个交代”,虽然“7.2”事件已过去,但给什邡发展带来的影响并没有消除,因此做个“四个交代”具有必要性,将会进一步凝聚什邡经济发展的正能量。二是要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为什邡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为每一个盟员,要充分认识到地方经济发展与我们密切相关,要积极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好的建议和意见,三是要充分认识到我市目前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每一个盟员要从自身做起,以此次“四个交代”活动为契机,做好群众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协力开创什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3/9/24 8:46:28      阅读:17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