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德阳市委来绵竹灾区慰问盟员
   

5月25日上午,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率民盟德阳市委机关来到绵竹慰问灾区盟员。他们深入到灾后建立的安置棚区,和老盟员们亲切交谈,安慰盟员们要勇敢面对自然灾害的挑战。同时对盟员家属的遇难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部分老年盟员赠送了慰问金。陈晓慈希望在职盟员继续与绵竹市委、市政府紧密配合,同舟共济,肝胆相照,战斗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贡献民盟自身的力量。老盟员们对市政府安置灾民工作表示满意,今后要积极配合战斗地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在岗盟员的相应服务工作,将自己的余热燃烧在抗震救灾工作中。

    当天晚上,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会议,樊春梅主委要求每位盟员结合绵竹重灾情,更需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把责任心和爱心奉献出来。要求盟员充分发挥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尽量争取更多的外来支援支持绵竹重建。会后,全体与会盟员还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5000元。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赵萍、张平,办公室罗润生主任,绵竹副市长戚键一起参加慰问活动。(民盟盟竹总支部)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抗震救灾纪实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抗震救灾中发挥积极作用
时间:2008/12/22 19:09:38      阅读:207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