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关于调整企业民主党派活动经费的建议
作者:杨一峰   

    二重现有盟员61人,在职职工盟员26人,退休盟员26人,其他非二重籍盟员9人(教师4人,已脱离二重厂籍,在其他单位工作盟员5人)。
    二重统战部每年按在职盟员100元标准给二重支部活动经费2600元。
    在职盟员每年100元的活动经费,在3年前可以开一个“年终总结会”、一个“重阳节联谊会”。
    而目前在高通货膨胀下,这每人一年100元的“活动经费”,只够组织一次盟组织活动,还用得很紧张,一般连正规会议室都不敢租,只能在郊区的“农家乐”进行。活动的越来越少客观上使盟组织的凝聚力也越来越弱,现在直接影响到盟组织的发展,想加入盟组织的人才减少。今年到目前为止,民盟二重支部只收到一位同志主动要求加入盟组织的申请。
    为此我们建议,请市委统战部调查德阳市各地区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的经费划拨情况,在原有的基础上根据各地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适当增加年度活动经费。
上一篇:关于加强城镇住宅规范使用管理的建议(王孔志)
下一篇:关于以家庭为单位征收个人所得税的建议
时间:2013/8/2 9:28:19      阅读:20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