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党盟携手教育 高考硕果累累
   

2008年7月31日,在中江中学刚刚完成今年上期的教学工作时,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就利用盟员教师休假的间隙,在环境幽雅的海星会所组织开展了支部第三季度第一次组织活动。参加支部组织活动的人员除支部全体盟员外,还特别邀请了中江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周兴栗。
    首先,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主委傅再杰向学校两位校长和全体盟员介绍了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的基本情况,人员的构成、工作业绩以及支部在抗震救灾中的表现和捐款等情况。支部委员陈伟立介绍了民盟支部的建设与发展计划。两位校长在听取支部情况介绍时,不时提问关心支部建设。当得知盟员老师都是高级教师,在各科教学中都是业务能手时,刚来学校不久的蒋校长非常高兴。并向民盟支部全体盟员谈了他对民主党派的认识和理解,谈了民主党派在中国民主政治中的重要性和在民生中的重要性。他认为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作为学校唯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好民盟支部必将推动学校全面和谐发展,他肯定了民盟中江中学支部这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向支部全体盟员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蒋校长向民盟支部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和高考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优异成绩(上线总人数达到835人,居德阳市第一,被清华北大录取4名,居全市第一),蒋校长也介绍了取得好成绩背后许多感人的故事,他特别感谢为今年高三做了大量工作的民盟支部的各科教师们。他说:“是你们辛勤的汗水,才浇灌了今天绚丽的花朵,你们忘我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教学技艺,将值得我们学习”。在谈到学校的未来时,他强调学校党组织一定会和民盟组织加强沟通、争取相互理解,并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共同协作,希望大家以校为家,充分发挥民盟支部的最大潜力,发扬主人翁精神,把中江中学建成真正意义上的省内一流名校。(民盟中江中学支部  赵辉供稿)
上一篇:中江多名盟员教师受表彰
下一篇:灾害面前 中江民盟白衣天使用爱心撑起一片天
时间:2008/12/22 19:02:24      阅读:21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