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县总支部召开2008年度座谈会
作者:谢琼英   

    2009年1月16日,民盟中江总支2008年度座谈会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多事之秋的2008年的历程与收获,明确了2009年盟组织建设发展的目标。
    民盟中江总支2008年度座谈会在主委钟旭东同志的主持下圆满召开。座谈会诚邀了民盟德阳市副主委毛德坤、民盟市委办主任罗润生同志、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坤爱出席会议,还邀请了部分要求入盟的优秀积极分子到会。座谈会上,正值“三九寒冬”,但有了市盟委领导的莅临指导和问候,有了民盟中江总支主委钟旭东、副主委廖帮俊的精心筹备、组织,整个会场谈笑风生、如沐春风。首先,民盟中江四支部主委分别对本支部2008年盟组织活动、盟员工作成绩作了精彩生动的介绍,全场掌声此起彼伏…机关支部王光琼高度评价卫生界盟员在5.12抗震救灾中救死扶伤、不畏劳苦、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中江中学支部付再杰主委描述了支部盟员忘我工作,2008年培养了4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高考再创佳绩的优秀盟员:彭千里,邓永锋等,受到县委县府的嘉奖和社会的好评。接着,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廖帮俊通报了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鼓励盟员热爱盟组织,宣传盟组织…听完汇报,钟旭东对各支部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他说,盟总支各盟支部和全县盟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切实推进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力求高标准建言献策,把抗震救灾、搞好灾后重建、致力和谐发展作为参政党的主要内容,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在抗震救灾中,各支部及盟员都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发扬了盟组织的优良传统,再塑了盟员的模范形象,加大了盟组织的宣传,扩大了盟组织的影响力。钟旭东主委还向县委统战部举荐盟内人才,恳请统战部做好推荐工作。为优秀盟员的成长、锻炼提供更大的平台 。钟旭东主委最后讲了今年的工作打算。他表示中江总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调整充实领导班子,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争取县委县府的支持,加强基层支部的工作,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充分肯定民盟中江总支在08年取得的成绩。他说:“中江总支自身组织建设发展有特色,盟员自身工作干得出色。盟组织有向心力,盟员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向中江总支平衡四个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坤爱作了鼓励发言。他说,这样的座谈形式好,抗震精神最振奋人心。同时向在场的全体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①加强学习,苦练内功。②培养吸纳优秀新盟员是每个盟员的责任。③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社会活动,增强自身和组织的影响力。
与会盟员聆听了各位领导的发言,豪情勃发,增强了动力,决心按照组织的要求来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回报社会。(民盟中江县总支部信息员:谢琼英供稿)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中江多名盟员教师受表彰
时间:2009/1/17 23:59:51      阅读:25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