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自觉用行动夯实梦想基石(肖敏)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一夜成真,惟有劳动才能成就梦想。“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造就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也必将创造出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同劳模代表座谈时的这番话,让我们对劳动的价值有了更精准的认识,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实现梦想的用力方向。
    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是包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事业,需要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共同努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梦想都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正因为梦想之美好,每个人都希望某一天梦想变成现实。作为民盟盟员我将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中共中央的各项要求,自觉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民族的梦想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三个不断提升”,用劳动夯实梦想基础,努力成就未来。一是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夯实实现中国梦的理论基础。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将实现中国梦的澎湃激情,化为勤奋学习、刻苦专业的不竭动力,努力提升个人政治修养和理论素养。二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不断健全完善劳动人事争议工作新机制,建立劳动争议案件分类处理、疑难案件不定期会商等制度,深入用人单位帮助其完善劳动管理制度,保证劳动争议工作的服务质量和社会公信度,充分发挥仲裁调解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不断总结自身工作中的得与失,不断自我改进和提高,提升驾驭仲裁案件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优秀仲裁工作者。三是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实话、访实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为旌阳发展建言献策,汇聚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篇:弘扬五一口号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陈心怡)
下一篇:薪火相传,共圆“中国梦”(肖竑)
时间:2013/5/13 16:42:49      阅读:20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