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盟员古勇同志赴甘孜州石渠县参加结对帮促工作
作者:樊春梅   

为支持我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甘孜州财政管理水平,应甘孜州委、州政府的请求,省财政厅抽调全省18个地市中的19个县(市、区)财政部门对口智力帮促甘孜州各县。绵竹市财政局对口帮促甘孜州石渠县财政局,民盟盟员、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副主任古勇同志积极响应省厅和单位号召,主动报名赴两千里之外的石渠县参加结对帮促工作。根据绵竹市财政局安排于7月27日至8月31 日在甘孜州石渠县工作,克服路途遥远、翻山越岭、路面暗冰、高原严重缺氧等多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深受绵竹、石渠两地领导的赞赏,为财政系统和民盟争光添彩,赢得很好的社会评价。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盟员)之声
下一篇:一个为我国涡轮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盟员——记民盟涡轮机专家刘万琨(民盟东汽支部 杨晓莹)
时间:2012/9/27 9:11:32      阅读:228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