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市政协委员(盟员)之声
   

尽早修通成德大道
    程兴龙委员: 成德大道是我市连接成都的又一条重要交通要道,它的建设早已被市委、市政府列入了规划之中。 但目前,成都方面已经把道路修到了广汉段并投入使用 2年半了,而我市关于成德大道的建设依然停留在征地拆迁阶段,速度严重滞后。 希望政府部门加快成德大道的建设力度,尽早打通德阳与成都的交通脉络,以促进德阳的快速发展。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李健委员: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很深。 过去的一年,德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近年来,德阳经济发展很快,但受到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面临了一些问题。 德阳需要加快产业转型,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外,德阳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创新, 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
加强幼儿园建设和管理
    梅彩玲委员:目前,乡镇幼儿园与城镇幼儿园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乡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设施不完善,教师水平有待提高,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建议由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将幼儿园纳入城区整体发展规划, 整合资源,加大经费投入, 对乡镇幼儿园加以扶持和规范,改善办园条件,并加强幼儿教师培训和师德师风教育,让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着力提高文化软实力
    张巧赟委员:《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着力提高文化软实力, 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抓好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打造文化产业重要聚集区。 德阳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大力加强文化建设,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可以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 搭建文化发展平台,充分展示德阳的文化成果,打响德阳知名度。
                                                                                                                                                                                   摘自《德阳政协网》
上一篇:广汉支部王道义喜获文化部书法奖和巴蜀文艺奖
下一篇:民盟盟员古勇同志赴甘孜州石渠县参加结对帮促工作
时间:2013/1/10 15:48:40      阅读:23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