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组织建设
致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贺词
   

各民主党派德阳市委、德阳市工商联致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盟员:
    今天,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了。在此,我谨代表德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中国民主同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重要成员,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和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民盟德阳市委自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德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全体盟员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表现十分突出,为德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我们向民盟德阳市委及全体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民盟德阳市委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领导班子。我们相信民盟德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一定能够带领全市盟员,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开创新时期、新阶段德阳民盟工作新局面。
    2011年是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让我们在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三五八”发展战略顺利实施而努力奋斗!
    热烈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民革德阳市委  民建德阳市委
                                                                                  民进德阳市委  农工德阳市委
                                                                                  九三德阳市委  德阳市工商联
                                                                                       
                                                                                         2011年11月13日
上一篇:丁成明副书记在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时间:2011/11/18 17:57:53      阅读:201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