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理清思路   坚定信心   勇担责任   助力发展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陈晓慈
(2011年10月13日)
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民盟四川省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了!
今天,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德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同志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这对我们全市广大盟员是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我代表全体盟员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加快推进发展振兴、深化改革开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入攻坚时期,为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一三五八”战略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创新奋进的激情,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勇奔向新的奋斗目标!
我们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全面贯彻“十七大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德阳“一三五八”战略目标,勇担“促进发展、维护公平、关注民生、推进民主”的社会责任,在参政议政中有建树;在社会服务中有影响;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中有作为
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一三五八”战略,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盟员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全市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尽快制定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把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盟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一三五八”战略目标上来,形成助推德阳发展新跨越的强大合力。
我们坚信,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下,始终与德阳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主力发展、维护稳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中心,尽心履责,与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助力实施“一三五八”发展战略,为德阳争当四川科学发展排头兵,加快中国西部经济文化强市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致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贺词
下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时间:2011/11/15 17:26:25      阅读:191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