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1月13日在德阳市隆重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盟德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五届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和带领全市广大盟员,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德阳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盟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德阳市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全面协调发展和社会稳定中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为德阳“四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大会认为,在新形势下,五届民盟德阳市委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规定,加强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组织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机关建设为依托的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政治交接教育活动,团结盟员、艰苦奋斗、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民盟德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大会一致同意通过民盟五届市委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了民盟德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大会指出,新一届市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在新时期下要坚持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勇于担当“促进发展、维护公平、关注民生、推进民主”的社会责任。在参政议政中有建树;在社会服务中有影响;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中有作为。
大会指出,中共德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 “争当四川科学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强市”目标,事关全市人民的福祉,事关现代化建设大局,事关德阳在区域竞争中的历史方位。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定要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而不可丧失机遇,开拓进取而不可因循守旧,扎实工作而不可心浮气躁,努力朝着既定的目标阔步前进! 
大会号召,民盟德阳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六中精神和中共德阳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助推“一三五八”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市“十二五”规划,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履行职能,关注民生,为实现“争当四川科学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强市”目标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下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时间:2011/11/15 17:23:05      阅读:179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