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全面整合民盟资源,全心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德阳、眉山两地民盟组织联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3月8日,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四川省水稻高粱研究所所长蒋开锋带领德阳盟员中的农业专家一行5人到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考察土壤改良与耕地质量提升相关工作。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会主委王进儒及眉山盟员中的农业专家参加相关活动。眉山市科技局、东坡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相关同志陪同。

在永丰村,两地盟员专家就试验田选址、改良技术选择、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土地安全”,省科技厅已将“土地安全”列为重点课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德阳、眉山两地民盟组织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盟员中的农业专家作用,广泛邀请盟外专家参与,创新土地安全利用的理论方法、技术产品,本着科学、务实、有用原则,合力在永丰村选定乡村振兴服务基地,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力量。

随后,两地盟组织就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篇:女神节,我们这样过
下一篇:蒋开锋主委在四川省各民主党派驻会负责人联席会上做“乡村振兴”基地介绍
时间:2024/3/12 18:28:01      阅读:1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