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2024年蒋开锋主委新春贺词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亲爱的盟员们:

瑞雪送春春意暖,辰龙贺岁岁安康。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民盟德阳市委会,向全市盟员和家属表示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德阳民盟立足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和“重返前三”总目标,围绕“同心奔三,五大行动”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之年。

这一年,我们举旗定向思奋进。通过各类特色活动,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不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这一年,我们服务大局出成绩。锚定“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将民盟之能与德阳之需相结合,不断提高对党政中心工作的贡献。发挥直通车作用,再次邀请到丁仲礼主席出席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为大会致辞并宣布开幕;谢经荣副主席、俞敏洪会长等民盟中央领导莅德指导,积极引进项目,承办上级盟组织会议活动,助推德阳发展出彩;汇聚智力优势,胸怀“市之要者”、“民之关切”,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6篇,省级以上组织采纳社情民意19篇,多篇建言获省市领导批示,参政议政成果显现。

这一年,我们服务社会有担当。积极探索服务社会新路径,深入推进“黄丝带帮教”、“乡村振兴”、“烛光行动”、“社区服务”等品牌建设,社会服务提质增效。

这一年,我们平台建设显成效。挂牌成立德阳民盟艺术院、四川民盟书画院德阳分院,高质量建设“党外人士蒋开锋种业工作室”,“德阳民盟同心基地”等平台,有效凝聚了民盟力量,发挥了民盟优势。

这一年,我们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多项工作获上级盟组织、中共德阳市委的肯定。获民盟中央先进集体表彰一项,获民盟省委会先进集体表彰三项。盟员们双岗建功,盟员负责的项目1个获国际金奖,2个获国家金奖,40余名盟员获盟内外各级组织表彰奖励。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德阳奋进“重返前三”总目标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以市委统战部的激励竞争办法为抓手,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切实提升社会服务实效,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制度、作风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再创新高,为德阳重返前三贡献民盟力量。

最后,恭祝各位盟员们新春快乐、龙年大吉、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上一篇:法治春风促就业 民盟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春节慰问暖人心 殷殷真情送祝福
时间:2024/2/9 9:47:48      阅读:13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