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深悟汲取思想伟力 凝心共聚民盟力量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大局,提出创新做实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要求,高度凝练地为2023年工作指明了思想政治引领、共同奋进目标和根本遵循方向。民盟广汉支部盟员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无我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瞄定“重返前三”目标,践行“五大行动”,画出最大最美的同心圆,踔厉奋发展现新作为。

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守正创新知行合一。盟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统战会议精神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承担课程思政爱国主义基地建设和市级社科理论课题,思想上守正统一凝聚共识,争创工作效能提升,切实践行知行合一。

深知民意精准切入,履职尽责勤献良策。盟员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参政议政的统一性、积极性和创新性,通过参加调研课题,提交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等形式,从多方位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深入基层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展现形象。盟员扎根深入基层,围绕工作大局积极作为,以“深入基层,争当排头”的饱满热情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联合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助力非遗文化发展,努力展现一支与党同心同德,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上一篇:携手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下一篇:攻坚克难,民盟人勇赴抗疫一线
时间:2023/3/8 9:37:08      阅读:8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