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盟员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民盟德阳中江总支盟员第一时间抓好大会精神学习,掀起学习领会热潮。

盟员们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报告,各支部主委就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七大成就、完成的五件大事要事、未来四大方向指引、三大发展机遇、工作思路和战略部署、六大奋斗目标、六大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使盟员充分了解过去五年四川取得的辉煌成就,未来五年省委擘画的宏伟蓝图,对四川发展倍添信心、倍感自豪。

盟员们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每一名四川人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必将指导四川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当好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要将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相关内容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找准抢抓机遇的着力点、结合转化的突破点,在中江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征途中不断提升民盟组织的贡献率。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统战工作文件精神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县城学校布局助推中江城市发展与建设专项调研
时间:2022/6/22 15:48:04      阅读:35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