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开展县城学校布局助推中江城市发展与建设专项调研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刘忠林带队,县教育局参与,相关支部盟员组成专项调研组,就优化县城区学校布局助推中江城市发展与建设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实验小学、凯江小学、中江中学、东街幼儿园、职业中专校、特殊教育学校等,实地走访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功能设施,与学校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在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认真探讨问题解决方案。

本次调研,民盟中江总支旨在抢抓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的政策窗口期,是在中江以城市建设为抓手推动新型城镇化的热潮下,如何以更超前更优质的学校布局服务促进50万人口50平方公里县城规划落实的一次深入调研。调研组将认真分析学校布局、校园硬件、体制机制、教师队伍等因素,结合人口、区位、三产、交通等要素,全面收集问题,综合分析提出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兴城市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篇:中江盟员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工作会
时间:2022/5/23 9:59:13      阅读:4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