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召开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工作会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有力推进2022年度重点工作,5月17日,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刘忠林主持召开了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重点研究。

会议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中江县委统战部2022年参政议政和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听取了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课题及民主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实抓细参政履职、课题调研、信息工作、民主监督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盟员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理解,充分发挥党派特长,用心用情参与推动相关重点工作,展现民盟履职担当。二是要准确把握德阳和中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深入研究,形成更多有分量的履职成果。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盟员履职能力建设、调研队伍建设、社情民意队伍建设,注重对年轻盟员的培养,使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成果更好成为党委政府的决策选项。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县城学校布局助推中江城市发展与建设专项调研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5/20 10:36:44      阅读:4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