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2年4月8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就年度工作进行研讨。

总支委员分别就年度拟实施的调研课题、信息宣传、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参会人员围绕“目标是否契合中省市县战略安排和发展要求”“工作具体如何开展”“成效怎么体现”进行了深入讨论,总结形成了一些好的思路和举措。

总支副主委刘忠林在总结中指出,召开工作务虚会,是对总支全年工作的战略谋划和超前部署,也是确保相关工作质量的必要之举,能充分吸纳众智、引领思维。接下来,调研课题、信息宣传、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的牵头负责人和具体参与人要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深入思考、扎实推进,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与市委县委的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民生改善迫切需求紧密相连,能够在德阳和中江的跨越发展中进一步发挥民盟组织的人才优势和工作优势。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工作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时间:2022/4/25 14:47:28      阅读:46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