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统战工作文件精神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2年6月18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支部盟员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波,党委统战委员、教导处主任易京左应邀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辉主持。

蒋校长就民盟支部的工作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充分肯定了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各项工作;第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第三,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执行力、协调力;第四,盟组织要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主委张辉平组织盟员学习了三个内容,一是王晓辉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二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三是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印发《涉台教育材料》(2022年第4期)。

在随后的盟员发言阶段,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和统战工作文件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中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召开九届六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中江盟员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6/24 11:29:41      阅读:35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