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市委班子和骨干盟员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并庚即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作的报告,全面客观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形势科学准确,特别是以前瞻性的眼光、全局性的视野、战略性的思维,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发挥好民盟党派优势,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率领“科技下乡万里行”水稻产业技术服务团走进绵竹
下一篇:浓情端午送祝福 敬老助老送关心
时间:2022/5/28 10:01:07      阅读:3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