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浓情端午送祝福 敬老助老送关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5月26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带领德阳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民盟爱心企业家、骨干盟员一行20余人到德阳市双东镇、中江县万福镇和集凤镇的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170余位孤寡老人。

蒋开锋一行,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主动与老人们拉家常,倾听老人的心声,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味的粽子,让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温馨。

看着老人们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盟员们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民盟盟员、四川屹东方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高新董事长说,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作示范,带动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关注这些需要更多关注的群体。民盟盟员、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龙云表示,将继续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坚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助推我市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民盟贡献。   

一直以来,德阳民盟坚持每一个传统节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坚持向孤寡、百岁、困难等群体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与温暖,减少老人们的孤独与寂寞。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5/26 22:14:52      阅读:40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