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扩大)会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座谈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刘旭光主委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民盟德阳市委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各副主委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署。

蒋开锋要求,德阳民盟上下,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民盟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深刻把握思想政治主体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基层组织自身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守正创新,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德阳民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重要抓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认真学深吃透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求,认真把握新时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德阳民盟全体盟员,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盟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和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感悟。

德阳民盟八届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支部(总支)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浓情端午送祝福 敬老助老送关心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时间:2022/5/26 22:13:03      阅读:41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