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率领“科技下乡万里行”水稻产业技术服务团走进绵竹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5月27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所长、“科技下乡万里行”水稻产业技术服务团首席专家蒋开锋,率领“科技下乡万里行”水稻产业技术服务团,到绵竹市为水稻产业“把脉”。

绵竹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向蒋开锋主一行汇报了绵竹市水稻产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技术帮扶的需求。蒋开锋主委与“科技下乡万里行”水稻产业技术服务团成员顶着炎炎烈日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听取了种植大户代表就种植新品种水稻遇到的生产技术、田间管理、市场销售等难题,集中为水稻种植大户答疑解惑,并就水稻品种结构调整、生产技术指导、耕地安全利用等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

蒋开锋一行围绕绵竹市水稻产业发展的需要,到项目受援地因地制宜开展的决策咨询、产业规划、技术指导、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等智力帮扶活动,极大地提振了种植大户推广水稻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信心,为促进绵竹市水稻产业生产水平不断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2/6/2 16:13:59      阅读:35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