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深入基层暖人心 排忧解难促和谐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吉丽参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按照绵竹市卫健局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大走访”活动工作安排,近期,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绵竹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吉丽与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通过集中恳谈、问卷调查、入户走访、义诊义检等形式,深入基层走访居家康复患者及群众。

盟员吉丽在走乡串户中,了解患者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广泛收集社会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及作风问题,并结合“大走访”活动向走访对象宣传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发放“12340”宣传小册子,正向宣讲评价测评电话和测评短信,扩大群众知晓面、提升群众参与度。

“民之所呼,我有所行。”群众期盼处,就是作风建设的发力点。盟员吉丽将带领团队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及系统专项整治为发力点,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提升为抓手,在医疗、管理、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盟员吉丽将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在“广”、“活”上下功夫,在“深”、“实”上求实效,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大走访”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努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引领绵竹市精神卫生事业迈向一个更宽广的舞台,为健康绵竹建设作出民盟积极贡献。


上一篇:德阳盟员赴阿坝送教送培
下一篇:共吟少年中国说 助力书香飘校园
时间:2022/4/26 8:57:17      阅读:58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