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共吟少年中国说 助力书香飘校园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书是一道厚重的门,垂青着每一位敲门者。那敞开的门扉里,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尽的矿。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希望之窗。

在莺歌燕舞喜盈大地的4月23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绵竹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皮建军出席了川师绵竹附小举行了主题为“悦读者”的2022“世界读书日”活动。

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历史长河中经久不衰的瑰宝。它就如夏日的繁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它又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川师绵竹附小 “悦读者” 2022“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少年中国说》的朗朗诵读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在活动中,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绵竹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皮建军向川师绵竹附小捐赠了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鼓励川师绵竹附小与书结友,与书为伴;热爱读书,享受读书。其后,盟员皮建军与师生互赠书籍,席地而坐,在操场与师生共上一堂“阅读课”。

上下五千年,纵横几万里。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我们的文化博大精深,在漫漫的文化星河中,闪耀着无数颗璀璨的明星。伴随着优雅而不失激情的琴声,川师绵竹附小的夏校长吟唱《将进酒》,诗风豪放洒脱 ,感情起伏跌宕,五音繁会,大起大落,将“悦读者”的2022“世界读书日”活动推向高潮。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遇见读书的少年,真是妙不可言!盟员皮建军希望川师绵竹附小的学子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日习一语,周习一文,月习一书”,走进浩瀚的书海,走出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深入基层暖人心 排忧解难促和谐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贺杨到南丰镇调研非遗文化发展
时间:2022/4/26 8:49:16      阅读:60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