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贺杨到南丰镇调研非遗文化发展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4月21日,民盟广汉支部主委、广汉市政协副主席贺杨实地走访调研南丰镇非遗传习所、陶艺馆,并与汉州面具传承人、民盟盟员陆少才,汉州陶艺传承人、民盟盟员王万富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深入了解广汉非遗文化发展情况。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贺杨主委充分肯定了南丰镇在非遗文化挖掘打造上的用心用情,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南丰文化三宝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人感受浸润非遗文化,将非遗文化送出去、引进来、活起来;二是充分汲取调动民盟盟员在发展思路上的创新、文化振兴上的激情;三是充分发挥民盟力量擦亮非遗文化牌子,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民盟广汉支部将坚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中心工作,围绕“农文旅”一体化发展,着力发挥非遗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用非遗文化、非遗产业带动村民致富,为推动非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共吟少年中国说 助力书香飘校园
下一篇:中江盟员蒋咏春再次当选为德阳市教育作家协会副主席
时间:2022/4/24 18:08:06      阅读:493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