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巾帼新征程 绘画新时代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又是阳春三月时,春风送暖好时节。”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盟员身心健康,提升盟总支凝聚力,激发女盟员工作创造力,增强盟总支活力,3月6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组织女盟员举行“巾帼新征程,绘画新时代 ”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谢黎主委组织女盟员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全国、四川省、德阳市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谢黎主委要求女盟员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迎接中国共产党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政治站位,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女盟员们以“巾帼新征程,绘画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社会热点问题、盟务工作、本职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其后,在童乐多元美术工作室老师的指导下,女盟员们进行了丙烯创意绘画活动。女盟员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本次创意绘画的绘画步骤及丙烯配色原理,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通过铅笔起形、色彩绘画、细节装饰,在油画布上精心描绘着或灵动自然、或卡通呆萌的“田园画”、“风景画”、“卡通画”等作品,于一笔一划中细心体会着丙烯画绘画中的意境。


一幅幅色彩鲜艳、表达力强、极具装饰美感的作品,绽放着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女盟员热爱生活、品味生活的高雅情操。女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展现女盟员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在探寻丰富多彩的景观艺术装置中感受艺术的典雅与温煦,享受着艺术的温情与乐趣,今后在新的征程上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为绵竹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盟智慧。



上一篇:缅怀先烈忆峥嵘 矢志不渝跟党走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荣获民盟德阳市委202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3/11 16:49:36      阅读:98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