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荣获民盟德阳市委202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12月15日,民盟德阳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2021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盟务工作先进个人,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被授予202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以张澜、黄炎培、沈均儒等民盟先贤们“忧国忧民、奔走国是”的民盟精神为思想引领,多次组织盟员学习践行社会服务的重要性,让盟员始终把社会服务工作放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高度来认识和实施,让盟员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实事、做好事,深入地接触实际,了解国情民情,畅通上通下达的民主渠道,充实参政议政的内容,树立民盟良好的政治形象和社会形象。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希望盟员“心里要有老百姓,要心中有盟,要想到通过盟为人民服务,我们对人民有帮助,人民就会需要我们。”为盟员提出了做社会服务工作应该达到的思想境界。

近年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紧紧围绕绵竹市委市府打赢五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决策战略,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坚持突出重点、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方针,积极践行民盟“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绵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成效十分显著,得到民盟德阳市委的充分肯定。

“荣誉的取得只能说明过去”,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说,绵竹现在处于“十四五”规划新阶段,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工作也进入了新阶段,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要按照民盟德阳市委部署要求,围绕绵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绵竹民盟人才和智力集聚的优势和特色,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更好地为绵竹发展作出新贡献,努力推动民盟总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巾帼新征程 绘画新时代
下一篇:求真务实建诤言 政协会展盟风采
时间:2021/12/24 10:16:32      阅读:64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