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到万福镇开展“烛光行动”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时维寒冬,北风正劲。12月6日,经盟市委委员钟勉牵线,盟市委副主委王泽忠、米明芳携手爱心企业——成都中科川佳科技有限公司到中江县万福镇中心校开展“烛光行动”,向丘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万福镇副镇长吴依耘陪同。

盟市委和爱心企业家一行在校长顾云的带领下参观了师生书画展,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生活学习、青年教师培训等情况,并和学校各领导就未来规划、面临问题及对策展开了讨论。

在捐赠仪式上,为该校30名品学兼优、家庭较为困难的中小学学生送去一套御寒冬衣。爱心企业家贾磊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学子们不要在暂时的困境中自怨自艾,要放下包袱努力成长,坚信终会闯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王泽忠副主委介绍了民盟“烛光行动”,希望受捐学生们能好好学习,成长为对自己对家庭有用的人,并表示期待在大学里与他们再次相遇。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到双东镇敬老院慰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邀请朱莉部长调研盟员研学基地和企业
时间:2021/12/8 22:38:03      阅读:127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