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邀请朱莉部长调研盟员研学基地和企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2日,应民盟德阳市委邀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调研盟员研学基地和企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副主委米明芳、副主委梅彩玲陪同。

在绵竹陶版年画文创研学基地,盟员林代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该基地是对工业遗址风貌陶砖窑洞加以改造、用于中小学生研学体验绵竹陶版年画而开发的专业研学基地,占地面积1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参观和300人研学体验,2019年被列为 “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基地”,并获“德阳市中小学生研学”荣誉称号,基地建立以来对绵竹年画的传承和中小学学生的课外兴趣教学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在四川铭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盟员胡小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发电设备、重型机械大中型零部件加工制造的股份制企业。有生产厂房10000余平方米,其中6000平方米为全钢结构重型厂房,最大起吊能力为100吨,现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30余台套,能完成100万、66万、60万汽轮发电机组及多种大中型配套零部件的加工,是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重工企业,对德阳的税收做出了较大贡献,公司还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脱贫攻坚、助困帮教、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实事、求实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通过调研,朱莉部长对研学基地和企业表示赞赏,对基地建设和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盟员牢记入盟初心,发挥好民盟在文化、科技方面的优势,要做优做强自己的基地和企业,并服务好社会。同时希望民盟德阳市委能带领全市盟员依托界别优势,为地方文化传承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到万福镇开展“烛光行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5 21:46:18      阅读:12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