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1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盟市委副主委王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对各基层组织在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教育帮扶、医疗服务、社区文化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在乡村振兴、“黄丝带”帮教、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表示鼓励。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方向,要求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社会服务的组织化和专业化发展。

王泽忠指出,新时代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民盟德阳市委应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清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对于参政党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战略意义,坚持正确的方向,努力开创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局面。民盟德阳市委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各级会议要求,顺应新时代的需要,拓展社会服务内涵,打造好民盟社会服务品牌,解决好民生问题,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邀请朱莉部长调研盟员研学基地和企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5 21:41:34      阅读:111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