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到双东镇敬老院慰问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又是一年寒冬时,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米明芳,带领盟市委部分盟员到旌阳区双东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向所有老人捐赠过冬毛线帽。

敬老院的负责人向盟市委一行介绍了院区建设基本情况和日常运行情况,并代表院内老人向民盟德阳市委致以深切的感激之情。各位盟员与老人们围坐一起,陪他们谈心、唠家常,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休闲娱乐情况,老人们倍感温馨,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活动中王泽忠、米明芳表示,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也是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为履行好这一职能,民盟德阳市委将在这方面多开展服务及调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孤寡老人,关注困难群体,为有效缓解社会养老压力积极献计献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同兄弟盟组织在蓉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到万福镇开展“烛光行动”
时间:2021/12/8 22:40:24      阅读:137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