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红星永向党,奋斗新征程
作者:吴晨曦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促进民主党派之间深入学习交流,加强合作,将爱国主义精神、新时期爱岗敬业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证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下兄弟城市新面貌,思考助力旌阳发展新方向。2021年10月25-26日,民盟旌阳支部联合致公党旌阳支部一行近二十人,前往乐至陈毅故居和眉山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及城市发展参访学习。

首先是在陈毅故居,我们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通过观陈毅元帅“书香世家”,悟陈毅元帅文武双全,大将风度。激发了我们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26日我们达到眉山市,瞻仰学习三苏词,深刻了解三苏文化、家风、学风、感悟诗词文化、家风廉政教育。了解学习传统拓技艺常识,理解古人智慧,感受中国古代传统工艺技艺的魅力,提升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加深文化认同与爱国精神。还参观 “东坡印象·眉山水街”,感受文旅发展项目为眉山经济发展带来的腾飞和机遇,引发大家在科教文卫等各方面助力旌阳经济发展的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盟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新时代新风尚,加强了民主党派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为旌阳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盟旌阳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1/11/4 16:15:36      阅读:23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