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陈琪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2022年1月20日上午,民盟旌阳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民盟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米明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德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宝萍参加会议。旌阳区民革支部主委刘晓蔚,民建旌阳支部主委、旌阳区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冯丽娜受邀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林敏对2021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盟员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充分发挥支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参会盟员进行自由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眼镜店验光业务的行业准入规范,“双减”政策实施以来的培训市场变化,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从各自行业的角度开展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致辞,对民盟旌阳支部2021年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也对支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提出了要求。

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在智力支持、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势,为旌阳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旌阳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红星永向党,奋斗新征程
时间:2022/1/20 21:29:58      阅读:9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