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佘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民盟旌阳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为继续发扬良好的社会风尚,支部在重阳节组织盟员来到旌阳区孝泉镇高桥村进行慰问,为贫困老人送去温暖。

10月14日上午十点左右,民盟旌阳支部一行12人来到孝泉镇高桥村。支部主委林敏同志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提醒老人们秋季昼夜温差大,要及时添衣保暖,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和九十多岁的高龄老人及其家人的交流中,了解到老人的身体还很硬朗,林敏主委感到很欣慰,嘱咐其家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健康快乐,见证家乡和国家的不断发展。盟员们带着棉被、保温杯等节日慰问品,分发给了老人们,并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的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这次慰问活动使盟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社会情况,展示了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也为盟员们能更好地履行职责,开展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红星永向党,奋斗新征程
下一篇: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时间:2021/10/16 21:59:17      阅读:127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