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规范管理办公APP的建议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年来,党群系统、政府系统顺应新时代工作网络化的趋势,从中央到省、市、县的相关部门纷纷推出了各自工作领域的手机微信APP,扩大了自身工作的影响力,提升了工作质效。

但在APP实际使用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项工作中央部委出台了一个APP,对口省级部门也有APP,对口市级部门有APP,县区部门同样也有APP,内容有很多交叉重复之处,还必须要求基层干部将中、省、市、县的APP全部下载、安装并关注。在县一级的干部手机上,类似的工作APP一般都有30-50个,造成了资源浪费,也耗费了基层干部的时间。中央一直倡导为基层减负,既要减会议、检查、督导、报表的负担,也应该减轻手机安装工作APP的负担。

为此,特作如下建议:

1.建议中宣部对国家部委手机微信安装APP进行规范,一些可做可不做的APP就不做。

2.建议同一项工作的APP进行整合,由中央各个部委牵头制作APP,省、市、县在中央的APP内设定版面做好宣传,让基层干部无需下载关注4个APP,只需下载关注1个APP就可以完成任务。



上一篇:关于警惕“保健品专卖店”诈骗老人钱财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完善职工医保卡刷卡制度的建议
时间:2021/10/14 16:35:25      阅读:425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