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提升城市候机楼服务素养的建议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一、存在问题

(一)达到城市候机楼的不便利

候机楼位于松花江南路117号汉瑞酒店一楼,公交28路、23路、5路可以直达,同时在文庙广场原上车点处仍可上车。在一般情况下,基本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对于特别早的出发航班和特别晚的返程航班,就没有车辆可以接送,且回来的时候,除候机楼外没有其他下车点。

目前候机的机场大巴仅在出发时在文庙广场设有接引点,需比候机楼早30分钟上车,乘客通常到候机楼等候时间过久。

(二)简易安检服务不周全

城市候机楼提供了人身安检、物品透视安检。但是没有雨伞、电脑、充电器、液体的单独检查,仅有一人甚至有时无人守在安检监视器前看,没有对可疑物品开包检查。人身安检只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这让女性乘客非常尴尬。

(三)候机楼在机场特殊通道的指引不明显

候机楼在双流机场是有特殊通道,可以优先进行机场安检的。但是很多乘客并不清楚,到了机场也不容易找到特殊通道。

二、建议

(一)提到候机楼特殊时间段的交通便利性

在出发时间为3:00~7:30,抵德时间21:00~24:59,机场大巴在文庙广场——汉瑞酒店之间,应合理多设置1到2个停靠点,充分利用30分钟时间差,方便群众。

(二)增加人手,提升安检质量

增加女性安检人员,解决人身安检的尴尬,不要让安检流于形式。通过培训、考核等方式,进行有质量的物品安检,对标成都,展现成德一体化。

(三)提供细致特殊通道指引

打印登机牌时,按照乘客前往的不同航站楼,就T1、T2分别提供特殊通道的指引,包括文字和图片,以及进入路线图,并与机场保持联系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上一篇:关于完善职工医保卡刷卡制度的建议
下一篇:岷山路二段与珠江西路相交路口交通拥堵治理的建议
时间:2021/10/14 11:41:55      阅读:8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