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中央龙庄伟副主席调研三星堆博物馆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27日,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率调研组莅临德阳广汉市,就三星堆遗址保护和博物馆建设开展调研。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三星堆遗址,实地考察遗址保护和利用情况,听取了三星堆文化产业园、博物馆新馆规划建设和祭祀坑发掘情况汇报。龙庄伟指出,古代遗址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标识,是国家的文化名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厚植中华民族根脉的高度认识加强遗址保护利用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遗址规划保护、考古发掘、合理利用等工作,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

龙庄伟强调,三星堆是古蜀文明的代表,保护好、利用好、宣传好三星堆是弘扬中华文化、展示四川形象的重要载体,一定要坚持守正创新、靶向施策,着力推动文化从简单“走出去”到深入“走进去”,推动三星堆文旅产业强劲发展,将四川故事讲得更精彩,将四川形象展示得更充分。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8/2 11:05:35      阅读:201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