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八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德阳“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科技创新这个新时代的重大命题,对德阳加快推进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作出了前瞻布局和系统谋划,勾画了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德阳方案”。

会议要求,德阳各级盟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自觉把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德阳市委的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民盟要发挥好自身界别优势,发动全体盟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项目和重点事项落地落实,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上一篇:民盟中央龙庄伟副主席调研三星堆博物馆
下一篇:德阳、眉山民盟聚焦“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同调研
时间:2021/8/2 10:57:22      阅读:309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