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暨盟史交流座谈会
作者:王家友 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在中国民主同盟迎来80周年华诞的日子里,民盟广汉支部在广汉房湖公园召开了党史教育活动暨盟史交流座谈会。全体盟员热情饱满,汇聚在房湖公园休闲茶园,学习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党盟合作携手前进的革命实践与感人故事。

支部老中青三代盟员陶醉在初夏荷塘的盛世美景之中,盟员们对党一往情深的赞颂和对盟的拳拳赤子之心交织在一起,人人畅所欲言,个个欢欣鼓舞,新老盟员结合党史和盟史,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发自内心的赞美之情。

在听取盟员们的发言后,支部主委贺杨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和国家的长期实践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多党合作的根本保证,民盟广汉支部70多年的历史,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党盟合作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他号召全体盟员,要继续弘扬民盟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民盟80华诞献礼。

年轻盟员,风华正茂,热血沸腾,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高举新时代的伟大旗帜,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途上焕发光彩,立志,为党,为盟,为广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江伟道振华教育基金”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使命 共叙合作传统
时间:2021/7/2 11:40:24      阅读:153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