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不忘初心使命 共叙合作传统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6月23日,民盟广汉支部班子成员在支部主委贺杨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广汉市委会议室召开的广汉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贺杨主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叙同心合作传统的主题,以民主党派代表身份作了精彩发言。

座谈会上,贺杨主委在发言中回顾了民盟广汉支部成立74年来携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强调,70多年来,民盟广汉支部一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弘扬民盟的光荣传统,传承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携手前进的合作初心,从革命时期到大发展时期,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广汉谱写了一曲曲乐章。

民盟广汉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盟四川省委、民盟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支部特色资源和盟员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为德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暨盟史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学党史 不忘合作初心 庆华诞 继续携手前进
时间:2021/6/28 9:44:58      阅读:15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