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学党史 不忘合作初心 庆华诞 继续携手前进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统一战线2021年第二期“同心讲堂”

6月8日,民盟广汉支部5名盟员在副主委钟若虹的带领下,参加了由中共广汉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广汉市统一战线2021年第二期“同心讲堂”暨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盟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段益副教授作的《领悟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汲取新时代斗争持久精神动力--百年党史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专题讲座,段益教授精彩的报告让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这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民盟盟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会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围绕大局、中心工作,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广汉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现盟员担当,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上一篇:不忘初心使命 共叙合作传统
下一篇:奋楫杨帆谱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时间:2021/6/10 9:37:12      阅读:33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