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开展“江伟道振华教育基金”活动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社会服务工作是德阳民盟坚持立盟为公优良传统的重要实践。在金秋送爽的开学季,盟员们以爱心助学为抓手,助力贫困学生走进课堂,用知识改写命运。

近日,德阳民盟广汉支部在广汉房湖公园文庙学宫开展江伟道“清寒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特邀民盟盟员、江伟道基金理事长、广汉知名画家邓伯海先生出席仪式,两名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会由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钟勉主持。




会上,来自广汉中学的杨坤和广汉金雁中学的张雪琴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追求梦想,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由民盟盟员邓伯海先生牵线搭桥,美籍华裔科学家、广汉中学杰出校友江伟道先生出资发起成立的“江伟道振华教育基金会”(设有“卓越奖学金”、“清寒学生助学金”等)一直致力于智力扶贫公益事业,已成为民盟德阳市委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20年来累积捐赠120多万元,先后在德阳广汉资助300余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享受良好的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最为有效的途经。接下来,德阳民盟将继续心系贫困学生,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搭建更多平台,整合更多资源,开展爱心帮扶,为教育的发展、为贫困学生的成长助力。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暨盟史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9/30 10:03:48      阅读:74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