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德阳民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德阳民盟一致认为,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德阳民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牢记党盟合作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盟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民盟组织的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民盟力量。



上一篇:蒋开锋主委接受四川观察专访
下一篇:高唱赞歌给党听
时间:2021/7/2 11:14:40      阅读:350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