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高唱赞歌给党听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民盟德阳市委积极参加德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德阳统一战线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引导德阳统一战线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隆重举行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民盟德阳市委积极响应号召,选送了《复兴之歌》参与此次文艺演出。民盟盟员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节目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德阳民盟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德阳市委将带领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共同书写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上一篇:德阳民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活动
时间:2021/6/29 17:23:23      阅读:26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