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活动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带领骨干盟员前往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

 

米明芳说,70多年前,30多位共产党员、民盟盟员、进步人士牺牲在十二桥,今天我们在这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追思和敬仰之情。盟员们来到烈士陵园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献鲜花、三鞠躬。米明芳还带领盟员们学习回顾了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史,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曲英雄赞歌,是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牺牲,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忘革命先烈,继承英雄传统,努力创新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下午,盟员们在民盟四川省委会议室参加了由盟省委举办的中共党史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二期“川盟讲堂”。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颜旭引经据典,以大历史的视角阐述了中国梦的由来和四个伟大的内在逻辑,围绕开展伟大斗争、凝聚共识,推进伟大事业、凝聚智慧,建设伟大工程、凝聚人心,实现伟大梦想、凝聚力量,讲授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新时代统一战线历史使命”。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在新征程中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高唱赞歌给党听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6/28 9:43:39      阅读:252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