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盟员激情演讲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1年6月22日,中江县统战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促发展”理想信念报告会,民盟中江总支20余名盟员参加报告会,总支委员陈露代表中江总支作了《以党为师 用心干事》为题的专题演讲。

陈露在演讲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并肩奋斗,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对学党史、悟思想的感悟,以讲述乡镇工作为背景,以身边两名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平凡和伟大。陈露说,身边这些党员的平凡,在于做的都是家长里短的小事,他们的伟大,在于他们时刻都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这些党员身上,她学习到了一个合格的乡镇干部应该怎么做群众工作,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参加报告会的盟员们纷纷表示:民盟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共产党人一样,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大家将以党为师,用心干事,做一名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民盟人。

 

上一篇:话百年沧桑巨变,忆风雨同舟佳话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6/23 10:40:11      阅读:15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