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专题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盟中江总支班子成员参会。

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其中的新内容、新方向、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总支委员们就学习感悟依次作发言。中江中学支部主委张辉平认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及时出台,对于新时代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提供了方向,教育战线的民盟人也将以此为契机,找到做好本职工作和努力参政议政的结合点,书写教育人的精彩篇章。总支委员陈露说,《条例》较之前作了比较大的变动,体现出中央对时局的正确判定和对统战力量的高度重视,作为年轻的民主党派成员,必须认真研读、深入思考、入脑入心,把统战要求变成实践动力。医卫支部主委周武强表示,通过学习《条例》,认识到新时代的统一战线是一个更加广泛、更加包容的战线,许多新阶层、新业态优秀人士都属于战线中的新生力量,也鞭策着民主党派人士更加努力提升、更加奋发有为。

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作了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党中央立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是新时代民盟组织履职的基本遵循。中江总支全体盟员务必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条例》精神,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中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中江盟员激情演讲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情系食品安全 护航平安高考
时间:2021/6/16 10:45:49      阅读:14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