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情系食品安全 护航平安高考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一年一度的高考备受全社会广泛关注,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关乎着全体高三考生的前途命运。为确保高考平安、顺利,做到万无一失,6月3日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民盟中江总支主委、中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梅彩玲率队前往中江县2021年高考各考点开展食品安全专题检查。

梅彩玲一行先后深入中江中学、城北中学、实验中学食堂了解高考准备情况。一是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二是察看各功能间操作现场;三是仔细询问疫情防控、人员、物资、三防工作等;四是对食堂经营方、学校和市场监督局提出了要求。

梅彩玲指出,食堂经营方一要做好人员管理,一是疫情防控,员工疫苗接种要应种尽种,二是每天要对员工进行健康监测;二要严把原材料进货关;三要做好清洁卫生及消、杀、灭等。学校要加强监管,增加监管力量,强化对食堂的各个环节、各个细节进行监管,市场监督局要全程跟踪督促,确保我县2021年高考平安、顺利、祥和。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红色主题活动
时间:2021/6/4 17:16:39      阅读:325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