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1年3月22日,民盟中江总支主委、中江县副县长梅彩玲带领民盟中江总支班子成员、部分年轻盟员到黄继光纪念馆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红色主题活动。

盟员们依次参观了5个场馆,在解说员的述说中,再次重温了黄继光烈士少年入伍保家卫国、奋不顾身堵住机枪的壮烈事迹,对“不怕困难  敢于胜利”的继光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英雄故乡的民盟分子,将以继光精神为魂,在自身岗位做出优异成绩,在中江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栽树人和主人翁。

梅彩玲要求,全体盟员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展示新面貌,紧紧围绕县委的“六大实践路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中江跨越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书写新时代民盟组织的辉煌篇章。

 


 

上一篇:情系食品安全 护航平安高考
下一篇:民盟省委经济委到中江调研
时间:2021/3/23 9:11:24      阅读:36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